市交院举办2014年“棋王争霸赛”

2014-11-12 15:28:39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3日下午,在公司九楼会议室,市交院 “棋王争霸赛”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了五子棋和中国象棋两个项目,为了提高参与度,促进同事之间和谐友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本次比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一名选手下五子棋,另一名选手下中国象棋。本次比赛一共进行了两轮,采用积分制,五子棋每一轮下三局,每胜一局积1分,每输一局积0分,中国象棋每一轮下一局,每胜一局积3分,每输一局积0分,平局各积1分,最终以团队总分进行排名,奖项一共设置了团队奖一、二、三等奖,单项奖各一名,鼓励奖若干以及参与奖。

本次比赛大家的参与度非常高,一共有25组,5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虽然大家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热情都非常高。有的水平高的选手杀得对手片甲不留,有的棋逢对手各有输赢,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蔡广逸和林召军以团队总分第一名荣获团队一等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