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造价所 十一月南京赏枫休闲游

2015-02-13 09:20:14 浏览次数:

秋天正是树叶金黄枫树火红的时候,在院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造价所组织了本次的南京赏枫休闲游活动。

11月21日早上9点,造价所员工从虹桥火车站乘坐高铁出发,10点10分到达了南京南站。出站后赶往酒店,将行李卸下后在酒店附近的狮子桥步行街吃了当地比较有名的南京大排档,吃饱后稍作休整便直接前往汤山颐尚温泉。颐尚温泉度假村位于南京东郊25公里的汤山镇,集碑、泉、洞、湖、寺为一体,融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为一体,独具特色,曾被孙中山先生赞誉为“美善之地”。

汤山有五眼泉源,颐尚温泉就拥有两眼泉眼资源,它的水是无需加热的,纯天然。这里既有麦冬、川芎、何首乌等泉汤组成的中式温泉,也有布置成罗马、土耳其西式风格的温泉。由于是周五人不多,再加上天气也好,我们都觉得泡得很舒服。

泡完温泉回到市区已经是晚上,吃过晚饭后再回到酒店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一早从酒店出发赶往栖霞山。南京栖霞山在南京城东北方向大约22公里,也被称为摄山,栖霞山主要有三峰,主峰是三茅峰,它的海拔有286米。栖霞山的古迹名胜相当多,它的深秋红叶更是蜚声海内外,成为秋季的最佳旅游胜地。栖霞山的深秋风景迷人,枫林如火,漫山红遍;但由于是周末的关系,加上正是枫叶节期间,栖霞山的人特别多,这算是唯一的美中不足吧。

行程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了明孝陵,明孝陵坐落在南京市紫金山南麓独龙阜玩珠峰下,东毗中山陵,南临梅花山,是南京最大的帝王陵墓,亦是中国古代最大的帝王陵寝之一。

结束明孝陵的行程后我们便赶回酒店取行李准备返程。这次活动让我们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对我们而言这也是一次难忘的旅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