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16:09:52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隆重召开,上海林李公司党总支组织广大员工收看了开幕式。公司6楼报告厅作为集中观看场地,有近30人到场观看,其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各级干部等积极响应,纷纷通过网络终端直播收看了开幕式。



开幕式于上午十时准时召开,伴随着激情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到场集中观看的同事与在京现场参会的2340名代表一道全身心进入沉浸式观摩学习中。


参加本次观摩活动的同志来自公司各个设计院所和职能部门,党总支书记谢江峰同志组织了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员活动。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总书记着重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区域重大战略、主体功能区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优化重大生产力布局,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要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这些新颖而又富有战略眼光的观点得到了在座很多党员的一致认同。近几年来,上海林李公司一直相应党中央号召,很多杰出的设计师积极投身到“美丽乡村”、“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等国家项目建设中,越来越多环保、节能、无污染的项目脱颖而出,不仅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可能,也为我们的子孙后代提供了一方净土。


通过对二十大的集中学习,林李公司全体党员们认清了当前中国社会的发展局势,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时代使命。在二十大召开期间,林李公司党总支还将组织党员进行各类学习、讨论活动,积极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