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李”相遇,澎湃启航——2022年度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2022-10-18 15:48:57 浏览次数:

9月22日,公司组织新晋员工,共赴新人培训会,一起在学习中遇见更专业的自己。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新员工培训培养,将他们比作一颗颗尚待发芽的种子,希望通过在林李这片沃土上的悉心培育、用心浇灌,让他们茁壮成长为一颗颗参天大树,一个个栋梁之才。





培训会上首先由公司董事长杜勤先生为大家开讲,为了使新员工更快的了解公司、适应未来的工作,杜总在介绍企业历史沿革、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同时,以最简明的方式开展“林李精神”的信念教育,给新员工讲授了职场生动的一课。



随后由公司副总经理蔡英、陆峥嵘公司概况和企业文化进行宣讲,让新人伙伴们详细了解到集团的发展历程、文化内涵和愿景规划。


无规矩不成方圆,培训会通过人事、行政、IT等制度流程的讲解,让伙伴们认识到公司制度,流程体系不断完善的过程,并对日常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培训过程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积极进行课堂互动,主动参与提问沟通,并分享各自的观点,表现出对培训充实内容的高满意度。 


通过此次培训,无论是企业文化,还是行业基础知识,都让林李新员工收获颇丰。孔子言:“默而识之,学而不厌。”此次学习的结束,并不是终点,而是在林李大家庭的起点。衷心祝愿各位林李新人在往后保持对行业的热爱,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