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助力腾飞——公司隆重召开高企工作总结研讨会 上海林李公司

2022-09-08 09:59:43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日,公司在苏州东山宾馆隆重召开高新技术企业总结研讨会。




会议由公司高企分管副总经理朱群主持。朱总简要回顾了公司高企工作历程,并说明了本次高企总结研讨会的重要意义。


随后,会议按照议程有序进行。人资部经理张萍全面介绍了高企运行制度、流程,各部门职责分工、完成时间节点。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蔡英介绍近三年各部门研发课题及专利情况。财务部沈桂英经理介绍近三年研发费用占比情况及下阶段研发费填报流程。


之后,公司董办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高企责任人对下阶段的高企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总结出优化方案和改进措施,为持续提升公司高企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最后,董事长杜勤先生对公司高企工作进行展望和寄语。杜总指出公司高企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杜总号召各部门以“小巨人”、“专精特新企业”为目标,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加快技术创新,提升科研能力,助力林李转型升级,为将林李建设成为一流民营勘察设计企业持续奋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