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勇毅前行”——上海林李公司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3-04-17 15:25:45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林李公司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虹口曲阳文化中心隆重召开。全体林李人欢聚一堂,总结成绩,展望未来。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注定载入史册的一年。在巨大的挑战和困难面前,全体林李人风雨与共,砥砺奋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为林李、为自己谱写了一曲亮丽的篇章!

在洪亮的歌声《我和我的林李》中总结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会上,杜勤董事长作《公司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展望》报告。杜董对2022年度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3年公司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第一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第一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二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五个部门领导依次上台对202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也对2023年的部门工作进行展望规划。

市交院院长冯波

建筑院院长朱程明

景观一院院长毛项杰

景观二院院长徐升


城规院副院长张海晔



时势造英雄,一批批优秀个人和集体涌现在各自岗位和部门发光发热,他们克服艰难,用辛劳的汗水、无私地付出,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表彰大会上,公司领导分别为公司优秀员工、优秀集体、优秀党员和党支部、质量优秀团队和个人以及荣获公司优秀项目奖、专利授权项目、微创新项目奖进行颁奖。


2022年度公司优秀员工


2022年度公司优秀集体


2022年度公司优秀党员与先进党支部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伟大的事业不仅在于目标的壮丽,更在于过程的精彩,全体林李人用汗水浇灌硕果,以匠心铸就精品。2023年,是林李公司成立30周年,让我们同舟共济,勇毅前行,实现更高更伟大的目标,为公司三十年华诞献上优秀的答卷!


公司领导合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