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勤董事长荣获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变革——百年、百事、百人荣誉!

2022-05-02 10:09:35 浏览次数:


根据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沪勘设协字〔2021〕27号文《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 “变革——百年·百事·百人”推介活动公告》,公司杜勤董事长荣获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变革——百年·百事·百人”荣誉!



荣誉证书与奖杯

这是由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携手业内同行,以“变革”为主题,举办的“百年·百事·百人”推介活动。经各分会初审及严格把关,由协会专家顾问工作委员会组成的审议团队审议,最终产生获得荣誉表彰名单。


“变革——百年·百事·百人”荣誉意义重大,审议出的是具有时代性、标志性、历史性和重大影响力的人和事,助推上海百年巨变和城市发展。是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倾情献礼!


我们为公司杜勤董事长荣获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变革——百年·百事·百人”荣誉自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