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喜获发明专利授权!

2022-05-02 09:58:1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日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授予公司提交的“斜拉桥拉索整体同步张拉处理方法”发明专利权。

该发明属于斜拉桥拉索张拉技术领域,具体为斜拉桥拉索整体同步张拉处理方法。发明方法具体步骤包括:建立张拉过程基准值;调试现场张拉数控设备系统;根据最优成桥索力进行阶段拆分;设定力、位移的允许误差范围;然后分三个阶段,完成桥梁张拉过程,最终成桥索力张拉到位,持荷24小时进行观测,理论计算分析最终现场结果与预测值的偏差,在误差允许范围内。

该发明将数控同步技术拓展应用到斜拉桥拉索张拉领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成桥拉索索力的精度,消除了手工控制操作造成的人为误差,改善了张拉过程中主受力构件的受力性能,从而达到整个张拉过程的精准、快捷、方便

专利申请工作开展六年来,林李公司共获得50多项专利权。这次获得发明专利授权尤为值得庆贺。希望在此喜讯的鼓舞下,全体林李人共同努力,不断积累经验,推动专业技术突破,促进技能进步,再创辉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