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互利共赢——我司与上海广联环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01 21:46:50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上海广联环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林李公司董事长杜勤、联股份公司董事长邵现成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上海总部会场实况

 

上午九时,总公司和与会分公司及分支机构领导陆续步入会场。本次会议回顾了2020年度公司整体工作情况,展望了2021年公司发展规划。同时借此机会,分享总部和各地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的宝贵经验,优化合作模式,提升产业效能,推动探索公司发展新思路,共同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签约现场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加强合作,为实现协同发展、资源共享的愿望,建立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原则的战略共同体,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参会人员合影 


林李公司与广联股份公司分别拥有独特的资源与优势互补性,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工程咨询设计、设计施工联合体、科研、资质建设、管理模式及市场开拓等全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化多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