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喜获第十四届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

2022-05-02 12:07:48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在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八届六次理事会会议上公司喜获第十四届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同时公司市交院道桥一所副所长陶辉荣获第十二届上海青年咨询精英称号、市交院道桥二所副所长吴清华荣获第十二届上海青年咨询精英提名奖


此次评审活动于2021年4月启动,历时半年,最终在10月中旬由专家评审出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42家,上海青年咨询精英6名,上海青年咨询精英提名奖9名评审邀请了工程咨询、管理咨询、技术咨询等专业9位专家组成了评审小组,按照《2021年度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机构)评价指标体系》和上海青年咨询精英评审条件对参评的咨询单位(机构)和咨询人员进行评审。专家们按照信誉咨询企业的评价指标体系要求,对他们在机构健全状况、咨询能力、经营状况、咨询业绩和水平、会员义务履行、案例及总体评价六个方面进行打分。专家们认真仔细审阅了申报材料,根据行业发展的具体情况,最终审议评审出了第十四届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名单和第十二届上海青年咨询精英和提名奖的名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