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林李公司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09-06 10:24:28 浏览次数:


辞旧迎新,万象更新。2月4日下午,上海林李公司 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三至喜来登大酒店召开。林李人2020年一路风雨兼程,携手同行。用努力和拼搏收获了累累硕果,用汗水和智慧成就了林李的辉煌。

会上,公司杜勤董事长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他对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1年公司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第一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第一建筑设计研究院、园林景观设计研究一、二院等部门领导分别对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也对未来新一年的展望规划。

过去的一年,是艰难的一年,但时势造英雄,公司涌现了一批优秀个人和集体在各自岗位和部门发光发热,他们克服种种困难,用辛勤汗水和赤诚之心,为公司的发展创新贡献力量。表彰大会上,公司领导分别为公司优秀员工、先进党员、青年技术标兵等个人,优秀集体和先进党支部以及荣获国家级、省市级优秀项目、公司优秀项目奖、微创新项目奖的优秀代表颁奖。

热烈绵长的掌声伴随着2020年表彰大会的落幕。卓越的成绩让我们喜悦,但不会让我们止步,新的一年,蓝图已绘,战鼓再响,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拼搏奋斗,共同书写属于全体林李人的新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