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0年度十大新闻

2021-09-06 13:40:57 浏览次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在这不寻常的一年里,全体林李人坚定信心,攻克坚难,创新求变,聚势而为,一同开创了属于我们的丰收之年!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闪亮的时刻,征途漫漫,奋斗不息!


01.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顺利拿到证书,正式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20年,顺利拿到证书,正式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国家、各级政府对公司在专业领域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意味着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将拥有更多机遇、享受更多国家优惠扶持政策。

点击查看原文章内容

【林李喜讯】公司顺利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02.公司商标注册成功,进一步提升品牌意识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行业著名商标

2020年2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我公司商标注册,并正式取得《商标注册证》,公司商标注册成功!受到国家法律保护!
注册商标的成功申请是上海林李品牌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以商标正式注册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品牌意识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行业著名商标,持续秉承两位大师创办公司的初心,为祖国的基础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文章内容

【林李喜讯】重要里程碑!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03.公司“总师讲堂”系列讲座隆重举行,全年共举办八堂讲座

总师讲堂的开办目标在于发挥总师技术带头作用,构建林李特色“总师讲堂”品牌,提高设计人员技术能力,扩大公司品牌内涵与知名度。

全年共举办八堂讲座,反响热烈,每期详细内容可点击下方链接观看

《变宽变横坡刚接板梁小桥总体设计》专题讲座

《设计资质标准概况及相关内容解析》专题讲座

《城市设计的思维和方法——林李多专业融合设计的理论思考》专题讲座

《浅论设计风险管控的“共赢”模式》专题讲座

《公司专利申请程序与实例解析》专题讲座

《市政工程养护改造和未来发展探讨》专题讲座

《上海市排水系统发展概况及解析》专题讲座

《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管理》专题讲座


04.设计院负责人岗位责任书签订!正式拉开了公司全面实施岗位目标管理制度的序幕


以目标激发动力,用实干促进发展。2020年4月26日下午,公司举行设计院负责人岗位责任书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公司全面实施岗位目标管理制度的序幕。负责人岗位责任书对部门负责人的责任范围、薪酬管理、惩处办法,以及部门的产值目标、费用结算、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规定,为今后设计院的长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岗位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强化了直属设计院主要领导的责任担当,确保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及管理要求稳步实现,同时也有力推动了公司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

点击查看原文章内容

【林李新闻】公司设计院负责人岗位责任书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05.我的林李我的家,林李咖吧正式开张!


2020年7月8日“乐咖茶饮”开始试运营,“乐咖”茶饮可一次性容纳40余人,设置了用餐区、客户接待区、图书角等多个功能区域。这里还是党工团文化活动的“聚集地”,定期举办各类沙龙、讲座和分享活动,为员工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点击查看原文章内容

【林李文化】我的林李我的家,林李咖吧正式开张!


06.公司喜获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土地规划机构乙级资质


2020年,公司喜获工程造价咨询、土地规划机构乙级资质。两项新资质的取得,标志着公司在工程管理领域、土地规划领域探索与研究的突破。

公司将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以一流企业的管理,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为勘察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查看原文章内容

【林李喜讯】我司喜获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

【林李喜讯】我司喜获土地规划乙级资质


07.公司中标向海大道回建区工程设计、金海岸大道回建区工程设计,为公司建筑专业承接的最大项目,具里程碑的意义!

公司第一建筑设计研究院成功中标向海大道回建区工程设计、金海岸大道回建区工程设计!其中向海大道回建区工程设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建安费近11亿元。金海岸大道回建区工程设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建安费近26亿元。

该项目是公司近几年来在民用住宅建筑上承接的最大项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点击查看原文章内容

【林李喜讯】公司成功中标北海10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住宅项目


08.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1000万元人民币;营业期限延长至不约定期限(无限期)


经公司股东会会议决议:

1. 公司将注册资本增加至1000万元人民币;

2. 公司将营业期限延长至不约定期限(无限期)。

公司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上述事项的登记备案工作,并取得新版营业执照。上述工作的完成,为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查看原文章内容

【林李快讯】公司营业执照更新完成


09.公司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


2020年11月20日,公司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公司在都市建筑领域迈入全新的高度,未来公司城市建筑设计将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打造更多优秀的建筑项目,为公司品牌的发展添砖加瓦。

点击查看原文章内容

【林李新闻】公司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


10.毛项杰荣获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上海市模范集体揭晓。840名候选人获得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336个候选集体获得上海市模范集体称号。公司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毛项杰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殊荣!

毛项杰,女,无党派人士,大学本科,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上海风景园林学会理事。曾获上海市优秀青年突击队、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2018年成为“上海工匠”候选人。2019年成立上海市毛项杰工匠(巾帼)创新工作室。

点击查看原文章内容

【林李喜讯】热烈祝贺毛项杰同志荣获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