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院捷报频传,连中三元

2016-03-31 08:56:31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市交院喜讯频传。我院的设计项目在国内多家知名设计企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连中三元!
     六奉公路(周邓公路~沪南公路)新建工程3标,北起周邓公路,南至沪南公路,道路全长约9.9公里,工程总投资71,766万元。
     扬州市站东路道路工程,道路北起夏桥路、南至迎宾大道,全长约2.3公里,本工程为新建道路,标准红线宽度为50米,局部展宽,工程总投资8,000万元。
景联路(莲花南路-望景路)道路新建工程,本工程西起莲花南路,东至望景路,道路规划等级为城市支路,规划红线宽度为24米,双向二快二慢车行道,道路长度约580米,工程总投资约4,055万元。
     捷报频传既展示了我院丰富的设计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也鼓舞了全院同志们的士气,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设计人员的设计能力,更有利于提高设计质量和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今日的成功是昨日的汗水灌溉所结出的硕果!今后,我们要加倍地努力,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高的责任感,为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