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林李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交接仪式暨新阶段工作会议

2016-03-31 08:53:02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3日在14楼会议室召开了上海林李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李规划公司”)交接仪式暨新阶段工作会议,杜勤总经理、杨翼涛副总经理以及林李规划公司的新老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杜勤总经理介绍了林李规划公司的概况。目前林李规划公司拥有规划乙级资质,其董事会关于交接的相关手续已基本办理完成,目前执行董事为杜勤,注册资本也由原来的人民币60万元提高到120万元,是一家独立核算的企业。
     会议第二项杜勤总经理作为林李规划公司的董事长宣布了任命:免去陈静芳同志(原林李规划公司总经理)总经理职务,同时任命杨翼涛同志为林李规划公司总经理。
杨翼涛副总作为林李规划公司总经理汇报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总公司拥有市政、建筑等多个资质,由于各方面原因没有规划资质,现需要确认把林李规划公司的规划资质纳入总公司的可行性。目前林李规划公司共有6支设计团队,接下来将进行走访、了解、整编工作,将制度化提上议程,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发展壮大团队,发展分支机构,提高整体实力。另外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资质升级,目前在册人员14人,甲级资质最低要求为40人,还有相当大的缺口,这也是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为了尽快的使林李规划公司走上正轨,会议还公布了新的部门领导:由岳光、胡燕颖担任总经理助理,张萍担任人力资源部经理,沈桂英担任财务部会计,黄丹担任经营部专员,谢江峰担任办公室主任。其中岳光助理的主要工作方向是市政,胡燕颖助理的主要工作方向是建筑和策划。
原总经理陈静芳同志也表示会积极进行交接工作,和新的领导班子一起共同努力,补足以前林李规划公司的不足。同时将加入微信群,共享自己在工作方面的通讯录,及时提醒今后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听取完各方面汇报之后,杜勤总经理表示林李规划公司前期发展可以以总公司为支撑,开拓市场,且双方业务互补,合则两利。岳光、胡燕颖等几位同志身兼二职,都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分内之事,要把握住这个施展才华的机会。目前希望林李规划公司能够组建起一只自己的骨干力量,厚积薄发,争取最快的进入行业第一梯队。而总公司仅有发展也更加多元化,为今后承接更大的项目、做更大的“蛋糕”提供助力。
     最后祝愿林李规划公司在掀开新的篇章之后有一个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