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支部和总经理杜勤 在团市委评选优秀团支部及个人活动中获得 荣誉称号

2014-11-12 14:27:33 浏览次数:

公司团支部成立于2013年4月,在筹备团支部时,公司杜总表示会大力支持共青团的建设工作,要求打造我们自己团组织的品牌,要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日常工作中和公司发展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广大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为企业和社会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在团支部成立后的半年里,团干部积极团结所有团员青年,奋发进取,做出了突出成绩,创建自己的特色和品牌。经曲阳(社区)街道团工委推荐,被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评为“上海市“争先创优”优秀非公有制企业优秀团组织”。

团支部的荣誉离不开公司主要领导在日常工作中的大力支持,杜总经常鼓励团支部要积极做好适合青年特点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他还支持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而且每次活动他都会亲临现场为员工加油鼓劲,给员工们一种温暖的感觉。他既是一位领导者,也是一位实践者,他对员工突出了一个“实”字,不忽视任何小事和细节,亲自参与谈心,与员工真心交流,坦诚相见。有了杜总的支持,团支部的工作才得以更好更顺利地进行。经曲阳(社区)街道团工委推荐,杜总被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评为“上海市支持非公企业团建和青年工作优秀企业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