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司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020-02-14 09:10:56 浏览次数:

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同志: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做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充分发挥公司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向公司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党支部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公司各党支部要带头提高政治觉悟,统一思想认识。党支部可以通过“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组织党员参加疫情防控的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面对疫情,广大党员要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同时要主动宣传引导身边职工群众做好各类信息甄别,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


二、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带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坚守岗位,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紧急关头豁得出去;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减少接触密集人群,做好防疫卫生宣导工作;带头服从组织安排,坚决履行各项职责与义务;带头做好群众工作,广泛动员、组织职工群众积极应对疫情,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三、全体党员要身先士卒,争做冲锋在前的“逆行者”

     全体党员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配合公司有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2月17日,我们将迎来全面复工,为了进一步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公司党总支将牵头组建一支以党员为主要力量的志愿者服务队,担当保卫公司卫生安全的“主力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期间的员工进出管理、电梯和用餐人员引导、午餐发放、部门及楼面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等工作。


      各位党员,行动起来!

      从即日起,大家可通过长按下方二维码自行报名,本次志愿活动的招募,主要面向公司正式党员,也欢迎青年团员、发展期内积极分子等群体踊跃报名。



      同志们,这场战“疫”中,我们都是见证人,我们都是迎战者,让我们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秀品质,不畏艰苦,勇挑重担,一同打好这场必胜的疫情攻坚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