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以实干奉献践行入党誓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

2022-05-02 10:18:12 浏览次数:

100年的时间,一叶孤舟,已经红遍壮美河山,100年的时间,一个更强的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100年,一个看似简单的数字,书写的却是中国的辉煌,一个由共产党人书写的辉煌。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公司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齐聚公司6楼报告厅,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动情的讲到,通过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的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习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让人心潮澎湃,在场的党员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感动的泪水也浸湿了眼眶


观看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之后,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谢江峰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同意林李党总支书记调整和增补委员的批复。


随后,总支宣传委员林虎宣读致全体党员同志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心怀感恩,以企业的初心为初心,以企业的使命为使命,服务于企业发展。


最后,谢书记对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做了介绍。


感恩百年-铭记”展,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百年历程中的重要会议,这些会议是我党前进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为我党的前进一次次指明了方向,同时激励着广大党员,应不忘初心,不忘来路。


建党百年-林李百事”展展示了公司成立党组织以来所组织的各类党群活动。近年来,在杜总的领导下,公司党建在党建文化、党员教育等方面有了显著提升。在两新企业中,林李公司党建已经成为标杆,有口皆碑。一张张照片也见证了公司党建既坚实又快速的发展。


会后,广大党员移步公司八楼展区,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展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