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一所手工木作体验活动

2015-11-11 14:02:13 浏览次数:



进到木工坊,看到各式各样的作品还有老式和新式的木工工具,在对这个事物充满好奇心的同时,也仿佛让自己觉得自己已是一个木匠。

之后,大家各自开始纷纷谋划设计准备做什么作品,一边互相讨论,一边开始穿上围裙,接着就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动手做了起来。  

大家有些选择了看似简单却极其讲究耐心的木制手镯,有些选择了看似简单却主要讲究diy创意的木勺子,整个动手气氛在欣喜和激动中进行着。

木工在我们平时生活中工作中是很少能接触到的一个工种,对于整天坐在办公室的我们也是陌生的,此次选择木作DIY活动也是为了在尝试新东西的同时能让每个人丰富到自己的动手能力。

离开喧嚣的城市,抛开紧张的工作,在这一刻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做着自己设计的东西,听着舒缓心情的音乐,在这美好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的动手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