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市交院召开全体会议

2015-12-01 09:51:38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5日,市交院全体员工在6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新会议厅落成后的第一次会议。市交院常务副院长谢晓晖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杜勤总经理宣布了若干项市交院人事任命。院内今年进行了领导班子的调整,陆续完成新老接替的过程,提出希望经过多年锻炼成长后选出的新领导们,尽快熟悉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并期许市交院能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沿着既定的目标做大做强,继续前进。

首先由谢晓晖常务副院长汇报了截止至10月份院内的生产和经营情况。时至年底项目经营部仍在努力加大开拓力度,并着重提及了正在进行的包括金海公路、陈春路、柳埠路等在内的几个较大的投标项目及即将开展的重大项目投标和设计任务。

随后由冯波副院长对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通过各部门分别组织的专题会议,对质量问题进行剖析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认识到质量是设计工作者的立足之本,是支持公司经营拓展和发展的基础,各部门为了加强质量管理工作,进行大量研究讨论,包括对各岗位设计人员职责进行认真学习,对各种质量问题的责任认定进行明细,对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制定了相应的处罚措施,以及今后对制定措施的切实执行。为各部门提高质量意识,总师室和院长分别制定了抽查制度。以及计划在12月左右院内对设计人员展开的校对、校核的技术培训。

最后杜勤总经理宣读了市交院2015年获奖项目情况,其中包括松江区文翔路-联杨路道路建设工程、陈家镇中滨路新建工程获教育部勘察设计协会评出的三等奖;桂林机场路改扩建工程、牡丹江路西十一路跨江大桥分获上海市勘察设计协会评出的一等奖、三等奖;以及扬州市金湾路新建工程等7项获咨询成果奖。以及金科路新建工程、秀浦路新建工程、邗江南路建设工程获公司优秀设计项目奖和拉萨市次角林大桥新建工程(桥梁)获公司优秀设计专业奖。今年市交院所获奖项总数是历年最多一次,杜总对全体设计人员的专业设计水平表示肯定以及鼓励,对一年来全体员工的工作做出肯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