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互利共赢——我司与林同炎李国豪工程顾问香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11 10:46:52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林同炎李国豪工程顾问香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香港林李公司李归华董事长、余立佐董事莅临我司出席签约仪式。公司杜勤董事长率副总经理朱群、陆峥嵘、蔡英,总经理助理岳光、谢江峰,建筑院朱程明院长、景观院徐升院长、市交院辛太康部长出席签约仪式。


杜勤董事长对香港林李公司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嘉宾简要介绍了上海林李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展示了公司近些年完成的优秀设计作品,以及在科技创新、社会荣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上海林李公司与香港林李公司同根同源,早有合作,双方在珠海横琴与澳门柏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共同创立了华众联创设计顾问(横琴)有限公司,为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三方智慧和力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香港林李公司李归华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香港林李公司人员情况和发展历史,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业务合作。余立佐先生介绍了香港林李公司的业务范围和技术优势,期待双方通过签订战略合作,促成更多合作项目的落地。

随后,上海林李公司和香港林李公司进一步交流了内地和港澳的工程技术发展、前沿技术,并对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和展望。



交流结束后,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也预示着双方正式开启更深入的合作。


上海林李公司与香港林李公司分别拥有独特的资源和技术优势,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加强合作,为实现协同发展、资源共享的愿望,建立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原则的战略共同体,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