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自行车绿道初步方案成功汇报 并陪同赵丹丹副区长现场模拟骑行

2016-03-31 09:10:46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空气中依旧充满了新年的气氛,长宁区自行车绿道项目稳步推进,1月7日在长宁区体育局领导的促成下,长宁区自行车绿道概念规划“初步构想”汇报会议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成功举行。我公司在陆峥嵘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市交院冯波副院长、交规所杨熙宇所长及黄江锋参加会议,长宁区赵丹丹副区长,体育局王仁伟局长、杨润娣副局长、贺伟旗主任,还有发改委、建交委、绿化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陆峥嵘副总经理和杨熙宇所长对本项目从项目缘起到概念性方案设计进行了绘声绘色的汇报,令大家对长宁区自行车绿道的建设充满了期待。
     会后我公司与各位领导对自行车绿道进行现场踏勘,先是走访现场几个重要节点,再是进行了现场骑行活动。首先大家驱车前往虹桥临空商务中心1号公园附近,对周边开通独立式自行车绿道的可能性和后期开发的条件进行讨论,并一致认为开通独立式自行车绿道是可行的,但是未来建设牵扯相关部门单位较多,还存在一定的协调问题;之后大家驱车前往正在建设的400米林带体育公园,并由现场施工人员详细讲解了施工进展情况及施工效果,基本满足独立式自行车绿道穿越400林带的可能性,同时陆峥嵘副总经理也对穿越南北两侧北翟路和天山西路两个交叉口的通过性进行工程可行性的分析讲解,受到各位领导的认同;随后大家驱车前往至环绿路、北祥路等现状条件较好的独立式自行车路段,并下车进行现场自行车骑行,大家一边骑行一边由陆峥嵘副总经理对赵丹丹副区长及各位领导进行现场讲解未来这自行车绿道怎么做效果怎么样,骑行过程中良好、舒适的环境也让大家对自行车绿道的建成充满了期待,寒冷的冬天都变得炙热起来。

     踏勘的结果令大家对长宁区自行车绿道的建设充满了期待,平赛合一的自行车绿道设置完全符合长宁区西部的现状条件及需求,能够同时为自行车爱好者提供赛事场地和市民健身活动场所。经过用心的设计,对现有资源进行改造提升的自行车绿道,将普惠于民,吸引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提升整个长宁区的人气,成为上海不可错过的游玩去处。

     最后,长宁区各位领导希望我们能够继续深化研究,加紧和各个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沟通的工作,进行更为详细的可行性研究,并为后期建设实施提供更为细致的概念性方案,期待项目尽早落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