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特辑】上海林李公司2020年迎春晚会圆满举行

2020-01-21 16:59:09 浏览次数:

跨过时间的门槛,我们满怀喜悦地告别2019,迎来崭新的2020。在上海外滩W酒店,上海林李公司2020年迎春晚会隆重举行。晚会正式开始前,公司各部门的小伙伴们变身俊男靓女,纷纷在签到板前签名合影,一年的收获与喜悦,都凝聚在镜头前的会心一笑。



场内灯火辉煌,欢声笑语,而场外则是华灯初上,流光溢彩。在黄埔江畔夜景的陪衬下,一张张“大片儿”应运而出!



18点20分,迎春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公司董事长杜勤先生发表新春致辞,杜总代表公司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感谢全体林李同仁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为大家带来了美好的新春祝愿。



今年晚会节目演出,可谓是汇集了各个部门的青年才俊,他们精心准备了形式丰富、精彩绝伦的演出,既有创意十足的灯光舞蹈秀,也有西洋与民族乐器相结合的“穿越”式表演,有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也有2019年家喻户晓的“红歌”大合唱,最后的三句半和歌舞串烧更是将全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一时间觥筹交错、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乐器表演:前生今世乐器表演—《今生今世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男女对唱——《告白气球》

三句半——《属你快乐》

灯光舞蹈秀—《快乐崇拜》

舞蹈串烧


晚会上最令人激动的当然是抽奖环节,今年的公司年会,不仅在抽奖形式大胆创新,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奖品数量,提高了中奖概率,随着一波波奖品的抽取,晚宴高潮此起彼伏,恭喜中奖的幸运儿们,愿大家2020年一直好运相伴。



本次晚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大屏幕游戏互动和现场节目投票等环节,这些多媒体技术的运用,增加了全场观众的参与感,提升了现场的欢乐气氛,毕竟年会嘛,开心最重要!





眉开眼笑声声语,觥筹交错话家常。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欢声笑语中,公司2020年迎春晚宴完美落幕。曲终人不散,2020,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2020,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志存高远,筑梦林李!

最后,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事业有成!大吉大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