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筑梦林李”——上海林李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0-01-19 10:47:01 浏览次数:

     辞旧迎新一元复始,春和日丽万象更新。1月18日下午,上海林李公司 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召开。2019年全体林李人一路风雨兼程,携手同行。用努力和拼搏收获了累累硕果,用汗水和智慧成就了林李的辉煌。


表彰大会现场


     下午一时许,大会在全体林李人嘹亮高亢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一首首耳熟能详又充满林李元素的歌曲,在会场中回荡,唱响了我们的豪迈与激昂。

             公司领导带领全体员工齐声高唱

       会上,公司杜勤董事长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他对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0年公司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公司董事长杜勤发言


        随后,杜总宣读了《公司关于园林景观设计研究二所升级为“第二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决定》以及《公司关于对徐升同志的任命决定》。一片掌声中,徐升院长在杜总手里接过了沉甸甸的聘书,春华秋实,这是景观二院全体成员努力奋斗的成果,期待崭新的景观二院在2020年里取得更大的辉煌。

       杜总为徐升院长颁发聘书

     接下来,第一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第一建筑设计研究院、园林景观设计研究一、二院等部门领导分别对2019年本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以及对未来一年的展望。


市交院冯波副院长作工作报告


     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了公司的创新发展,不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在不同岗位上兢兢业业,克服种种困难,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赤诚之心,为公司的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表彰大会上,公司领导也分别为公司优秀员工、先进党员等个人,以及荣获省市级优秀项目、公司优秀项目奖、微创新项目奖等集体颁奖。奋斗是最鲜明的底色,实干是最嘹亮的号角,肯定就是对付出最大的回报。

2019年度公司优秀员工表彰

       在热烈的掌声中,2019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是结束,亦是新的开始。在浪潮奔流的时光之海,我们追求着更美好的目标愿景,也承担着更厚重的使命担当。新的一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