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市交院赴苏州参观考察有轨电车项目

2014-09-09 14:24:25 浏览次数:

为了对正在设计的松江有轨电车T1T2线有更好的帮助,在陆总的带领下,我们一行14个人于721号前往苏州进行有轨电车参观考察。

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线网规划包括6条线路,总长约80公里,是苏州轨道交通的延伸和补充,是高新区内部快速交通骨干系统。满足客流需求,适应并引导城市发展,展示高新区特色风貌的生态公交体系。苏州有轨电车网络同轨道交通1号线、规划的轨道交通3号线共约36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以及常规公交共同组成高新区多层次多模式的公共交通网络,本次我们主要参观有轨电车1号线。


 这次带领我们参观的是1号线的建设单位的郭总,他带领我们参观了1号线,他跟我们讲述了在不同的关键节点处所设计的方案,给我们在设计松江T1,T2线项目上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时间总是短暂的,在结束了一天的参观考察之后,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苏州这座美丽的城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