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与中国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战略合作

2014-09-09 14:12:35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初,我公司邀请中国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莅临我公司交流,经过友好商洽,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国装饰(集团)公司,于1984年经国家经委批准成立,是具有室内、外建筑装饰施工一级、建筑装饰设计甲级的大型、高级精品装饰装修企业。

中国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具备完成各类星级酒店、别墅、写字楼、影剧院、博物馆、飞机场航站楼、地铁、院校、体育馆、商场、医院等各类大型综合公共建筑、设计、装饰装修、改建工程精品设计和施工的能力。多年来,积累了众多优秀作品,并多次荣获国家级荣誉奖项,在业内广受好评。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以“平等互利、优势互补、服务社会、谋求共赢”为宗旨,以“自愿参与、灵活合作、不断拓展、日益深化”为方式来建立稳定持久的合作机制。

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使双方强强联手,形成资源互补,大大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为实现双赢局面和品牌战略的新飞跃奠定了基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