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同建监理战略联盟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2015-05-12 14:14:23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日上午10:30,上海同建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同建监理”)董事长兼总裁顾志荣先生一行莅临我公司参加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公司杜勤总经理、朱群副总、杨翼涛副总、陆峥嵘副总、总经办赵巍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杜总主持,首先,杜总对同建监理顾总一行莅临我公司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而顾总对我公司组织的本次签约仪式以及出席签约仪式的林李公司各位老总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随后,顾总简要介绍了同建监理。同建监理成立于1996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甲级监理企业。前身是同济大学函授学院旗下监理企业,由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等资深专家组成。业务以建设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为主,同时提供建设工程咨询服务,能为建设工程提供“全工程、全方位”的项目管理服务。


接下来,杜总简要介绍了我公司,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及景观桥梁专项宣传片。杜总指出我公司第一建筑设计研究院曾和同建监理进行了多次密切合作,均获到较好的收益。通过本次正式签订联盟协议,双方直接增进互信、加强沟通,未来肯定能更频繁更紧密地开展各类合作。

而后,双方代表正式签约,互换相关文件,并合影留念。本次签约仪式使我公司与同建监理的战略联盟合作落到了实处,也为双方未来实现“平等互利、共谋战略、资源共享、联合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