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市住建委直属单位工程系列中级职称环境设计学科组评审工作在我司顺利举行

2023-12-07 16:30:25 浏览次数:

公司受上海市住建委人才开发评价中心委托,已连续三年承担了市住建委工程系列城市与建筑设计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环境设计学科组的评审工作。2023年的评审工作于12月3日-12月4日如期开展。



今年学科组自评委会发布通知后,在7月至9月上旬完成网上审核工作,经学科组专家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后,最终确认答辩人员。


12月3日,评审工作组将所有答辩的评审人员、评审专家分为6个组别,进行答辩面试。

12月4日,学科组召开专家评审会议,评审专家根据前期审查申报资料及人员答辩情况,作出分析和评价,并对部分存有疑问或争议性的内容展开讨论。

学科组秉持公平、公正、择优评定的原则,对所有申报人的能力和表现做出深入评议,并进行投票表决。会议最后,学科组对此次评审工作做进一步总结,对今后园林景观专业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展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