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 繁花更盛”——上海林李公司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4-02-02 15:29:18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日下午,林李公司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曲阳文化中心隆重召开。回首过往,展望未来。我们深感责任在肩,砥砺前行,方显勇毅!过去的一年,公司铆足干劲,全力拼搏,制定了一揽子强化经营开拓,降本增效的管理举措,为实现产值目标和收支平衡踔厉奋发!经过林李人一年的攻坚克难,全力拼搏,我们交出了一份难能可贵的成绩单,这些成绩都是大家激流勇进、奋力前行所取得的,值得自豪!

会上,杜勤董事长作《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展望》报告。董事长对2023年度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公司取得了难能可贵的业绩!公司项目荣获国家级、省部级优秀设计奖 22 项!公司集体和个人荣获各类社会荣誉20项!同时,董事长也对2024年公司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必须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实现公司 2024 年各项工作目标!

在这个不平凡的2023年,全体林李人齐心合力,努力拼搏,取得了宝贵的新成就,创造了公司的新篇章!也为个人赢得新风采,在这一年里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本次表彰大会上,公司领导为优秀员工,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质量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颁奖。同时,公司还隆重表彰了荣获国家级、省部级行业优秀奖的设计项目、公司优秀项目、专利、公司微创新项目。

2023年度公司优秀员工表彰

2023年度公司党员、党支部表彰

2023年质量优秀表彰


2024 年,让我们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保持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业务主航道,打造林李专业优势,拓展设计产业链,去价值高地寻找新突破。2024 年,我们必须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矢志不移朝着“做大做强林李”的目标前进。

公司领导合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