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隆重举行新景观规划设计院成立大会

2023-06-21 09:54:54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1日,公司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公司6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公司人力资源部主持仪式。

今年是公司成立30周年,在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将两所景观院合并正式成立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公司所有高层领导,中层管理干部以及景观院全体职员集聚一堂,共襄景观院成立之盛举。

上午10点整,新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仪式正式开始,由杜勤董事长宣读公司新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院长助理以及院总工程师的任命决定。

朱群副总经理宣读了景观院副总工程师、正副所长、正副所总的任命书。

新任景观院院长徐升上台发表就职感言:感恩公司的信任及各部门的支持,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我们应当有足够的信心面向未来,在公司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尽心、尽力、尽责的务实工作一定能够使团队发展行稳致远,实现打造国内一流景观团队的愿景和目标,让每个人实现个人价值。

公司副总经理陆峥嵘、蔡英分别就科创和技术方面提出建议和希望: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以高标准的定位、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依托公司“1+5+2+1”创新工作平台,实现林李景观技术新的腾跃。继续强化人员的技术能力提升,全面提高园林、景观项目集成化水平、技术智慧化等级、服务水准,以新的景观规划设计院成立为新起点,持续创新实践,提升核心能力,助力推进公司重大项目签订与落地。

大会最后,杜勤董事长对新景观院的成立及发展作重要讲话:林李景观专业自2004年启航,发展至今已接近20年。在不断地学习和提升中,景观专业的管理体系、人才体系、质量体系、科创体系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趋向于成熟。景观作品获得行业认可和肯定,在科创、专利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发展。我们相信林李景观一定会继我们市政、建筑为拳头产业后,成为一张崭新的林李名片。让我们一起为打造公司多专业融合的集群而努力,林李景观加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