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2023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2023-10-31 09:30:07 浏览次数:


在2023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组织了一年一度的退休员工慰问活动。公司董事长杜勤先生率董办老总们与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杜总代表公司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与生活境况,感谢他们多年为林李公司的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祝愿各位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开心健康,常“回家”看看!


与会的退休员工认真聆听了公司近期各专业发展情况。大家共忆峥嵘岁月,畅叙企业发展,并纷纷表达了对林李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杜总与董办老总们向退休员工发放了过节慰问品。


随后,公司组织退休员工前往临港滴水湖用餐并参观游览了网红天文馆。本次活动由公司工会全程策划组织,对行程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重阳节活动效果很好,既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关怀,又能与老朋友齐聚一堂畅叙友情,大家倍感兴奋、温暖和幸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