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院召开2015年迎新晚会

2015-04-13 09:18:09 浏览次数:

为活跃企业氛围、丰富广大员工生活,加深同事间沟通和了解,提高员工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市交院于2月12日在四明湖举行了迎春晚会。

之所以选择此处举行迎新晚会,有另一层重要意义,因为四明湖桥,是由我们市交院设计的又一座景观桥,闲庭信步于桥上,看到这一座美轮美奂的大桥,心中不由充满自豪和光荣。

晚会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伊始,杜勤总经理致辞,并与大家一一回顾了市交院往昔的成果和荣誉,通过大家的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优秀项目。并回首已经走过的2014年,完成一系列项目,取得一系列成就,硕果累累。

随后由市交院的同仁们呈上精彩丰呈、好戏连台的各种节目,举杯共饮,欢声笑语不断。

展望崭新的2015年,虽然面对艰巨的任务、严峻的形势,但市交院已拥有一支全心全意为了院全力以赴的团队,培养和造就了一批优秀骨干,通过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我们定会为完成制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