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一所参加 公司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6-03-31 09:21:04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中午至22日中午,公司组织了全体工作人员去苏州东山宾馆参加年会活动。
从月初开始,公司就已经在为年会做准备工作了,不仅统计了每个部门的出席人数以及各个部门在2015年的优秀项目成果,而且安排每个部门表演1-2个小节目。

     我们景观一所经过讨论决定表演歌曲演唱,由部门里唱的比较好的三个男生来表演,其中张念伟和赵炎演唱周杰伦和费玉清合作的曲目《千里之外》,而周昌龙则演唱日文歌曲《好想大声说爱你》,这首歌是日本动漫《灌篮高手》的主题曲,能勾起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原本我们还想再由张念伟演唱一首《小白杨》,可惜由于时间有限,只好作罢。

     兴奋着,期待着,努力将应做的工作完成,轻轻松松的参加年会活动。全体人员一起预订了午餐外卖,吃完午餐,带好准备好的行李出发去苏州。
     到了东山宾馆,所有人到二楼会议室集中,进会议室之前签到领取了小红包,进入会议室后到指定区域就座等待会议。会议这时开始之前各部门之间进行了拉歌比赛,其中市交院的人数抵得上其余部门人数之和,并且佩戴了统一的红围巾,在阵势和数量上算是佼佼者了。会议开始后,杜总经理带领全公司回顾了2015年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对我们2016年的期望。会议中还颁发了优秀员工和优秀党员等个人奖并请相关获奖代表发言,同时也颁发了各类优秀项目奖。

     大家开完会后分发了房卡到达宾馆房间,基本是两人一间房,简单整理了一下行李,就相约一起去聚餐。在餐厅门前每个人都抽取了奖券号码,期望自己能够被抽中奖品。聚餐伴随着各个部门的表演节目以及领导们的抽奖穿插进行,从最初的三等奖到最终的特等奖,得奖较多的是市交院的人,而我们景观一所只有周新懿获得了二等奖,还有张念伟获得了一个欢乐奖,不过没关系,我们2016年的好运还没完全来到,希望我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优秀的项目成果,这才是我们最大的幸运。
     结束了年会聚餐之后,大家结伴相约一起度过美好的夜晚。我们所的人基本分为两大阵营,一小部分人在打牌,而另一大部分的人则聚在一起玩游戏,从一开始的杀人游戏到后来的UNO,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直至凌晨1点左右才各自离去。
虽然最近寒流来袭,但并没有冷却所有人参加年会的热情。在东山宾馆度过了美妙的一晚后,大家在第二天吃完早餐后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乘车回公司了。
     公司举办年会既是对我们过去一年辛勤劳动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一年的期待。一年一度的公司年会可以加深员工对公司的感情,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创造公司内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提升员工士气,提高公司效率,使公司业绩稳步提升。
     希望公司的年会越办越好,越来越创新,越来越有意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