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市交院密室逃生活动

2016-01-05 14:27:47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3日第一市交院活动委员会组织了院内部分员工前往RU Kidding进行了密室逃脱的游戏活动。

         密室逃脱是一种解谜游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版本。线上为电子虚拟游戏,线下为真实场景真人版密室逃脱体验。主要情节为玩家被困在了一个“密室”中,玩家要找到“密室”内的关键物品,并且正确灵活地组合使用这些物品找到线索,即密码、钥匙又或是其他物品或答案,最终使用线索继续寻找下一步线索,直到最后逃出“密室”。

         在游戏中各位同事分成两组,配合解密,头脑风暴,手脚并用,有的同事还是文武双全,虽然大家都绞尽脑汁,但因为经验不足,其中有几个难题还是难倒了大家,虽然在游戏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最终还是通过了游戏,但终究还是带着一丝遗憾,期待来年再战。

本次活动中我们得到了很多启发。首先是个人的智慧终究有限,很多时候必须团结集体的智慧去解决难题;其次是术业有专攻,在必要的时候突出个人的智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