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林李公司首届“质量服务月”圆满闭幕

2015-12-01 13:27:44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30日,林李公司首届“质量服务月”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公司6楼报告厅召开。公司总经理杜勤、副总经理朱群、杨翼涛、陆峥嵘及公司行政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大会。

闭幕式以回顾式短片开始,以杜勤总经理的总结发言结束,概括式地回顾了“质量服务月”自开幕以来一个月的工作落实情况和取得了成果:从杜勤总经理做的“林李发展、情系你我”专题讲座,到富大集团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袁立先生做的“爱岗敬业、服务创优”专题报告;从各部门认真严肃的自查自纠,到公司自行设计的优秀获奖项目的参观考察……样样件件,无不体现和彰显了“三效”管理、“五心”服务的质量要求。

闭幕式还就质量服务月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征文个人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凸显了争做表率、创新创优的榜样作用。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虽然,质量服务月已经落下帷幕,但质量服务月倡导的“三效”管理、“五心”服务的精神会永远地存续下去,并不断激励着林李人向更高的目标前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