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抗疫,逆向而行——林李人在行动

2022-05-07 16:22:01 浏览次数: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面对这场防“疫”攻坚战,

面对病毒无数次零距离的较量,

林李人,由设计师变为“大白、小蓝”

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

义无反顾参加到这场战“疫“中

他们,或许忙碌得来不及留下影像,

却使得林李人的无私与奉献,

温暖人心!



公司董事长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抗疫


4月3日,上海开展全员核酸的前夜,公司董事长杜勤先生主动申请园区志愿服务,并表达“尽心尽力,守护平安”的心愿。


疫情当前,每一个“我”都在行动,点点微光,汇聚一线,微光虽弱,聚集起来便有燎原之势!林李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在不同的志愿岗位上发光发热。



担当“抢救员”转移必备工作物品


3月17日-19日,因防疫要求公司所在园区受到管控,3月17日各部门只能安排少数人员留守值班,为赶在3月18日完全封闭前完成南湖、嘉兴、南京等地投标文件盖章,不至影响项目投标,办公室、市场部通力合作,施文娟、黄丹、王海涛一起协作完成每本多达300多页的标书盖印工作,并把厚重的文件通过快递寄走。

紧急转移办公物品


3月30日,接物业紧急通知,因园区防疫封控,要求晚上在楼加班员工赶紧撤离,为“抢救”办公必备工具,各部门派人进楼携助,市交院王海涛、宋书军、张雪成、建筑院汪红竟等争分夺秒为大家转移物品,帮同事把资料抢出并连夜送走。办公室主任谢江峰接到封楼通知后立马赶往大楼,把公司重要用章进行紧急转移,以保证后续上海封控时期,各类盖章不受影响。


化身“大白”协助街道开展核酸检测



浦西进入隔离管控期后,响应政府号召,市交院王海涛积极配合街道,在海鸥园区内设置核酸临时检测点位,化身大白,协助曲阳街道为园区留守保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和抗原自测,保障大家的安全。




大白开展检测,守护安全


充当“采购员”解决留守人员温饱问题


封控前夕,公司为留守人员分发了丰富的食品大礼包。面对封控延期的局面,物资储备有限,如何解决吃饭问题迫在眉睫,公司领导更是关切,积极寻求街道资源,协调联系第三方盒饭保障渠道,解决了留守人员的温饱问题。



担任“团长”组织居民团购必需品


上海浦西进入隔离管控期,足不出户,随着生活物资的日益紧张,各大电商平台几乎抢购不到物资,见小区邻里心里慌乱,公司党总支书记谢江峰主动联系居委通过各种渠道组建小区团购群,并担任团长,把有物资需求的人团结到微信群里,积极对接物资供应商联系团购物资。

 “团长”谢江峰团购、分发物资


4月8日,联系的第一批物资,100份崇明农家菜礼包到货,谢江峰作为志愿者把物资包发放到居民手中。小区老人一般很少会用微信,更别说团购,谢江峰在团购群里发起倡议,动员每个楼栋报名1-2位志愿者,帮助本楼栋的人参加团购,特别是关心关爱年纪大的居民。每个楼栋都设立志愿者,在接收物资时做好二次消杀,负责本楼栋物资的分发,避免人员出门,这也大大降低了团购风险。



参加“闪送团” 把“大爱”送往“小家”


为助力打通物资保供的“最后一百米”,及时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解决好居民生活保障和就医用药需求,许多林李人都加入了“闪送队伍”,积极参与物资运送和发放工作,挨家挨户跑上跑下,汗水湿透了全身的衣衫,他们却仍面带微笑。公司党总支委员苏海量分享了体会:“越是困难的时刻,每个人都应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样才能积少成多,所谓众心齐、泰山移!”




“闪送”,把爱送到家


位于宝山区杨行镇的新小区,尚未成立居委会和业委会,为保障小区内居民生活能够正常有序进行,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邱碧发动小区所有党员同志提出申请,组建志愿者团队,在街道朱书记的带领下一起与物业共同完成小区内的生活必需品运输和发放,保证居民足不出后,领取到生活必需品。


邱碧参加社区抗疫


防疫队会对采购青菜、肉类及水果等物品及供应商进行审核,供应商必须提供经营许可证、检疫许可证、经营者和运输者提供接种三针疫苗证明和当天核酸阴性报告证明。对接收物品进行消杀处理后再进行短驳分发到各位业主门口。



这次的疫情阻击战没有旁观者,还有很多林李人坚守在抗疫一线,也有在社区微信群坚持传播正能量、帮助邻里的人,他们以实际行动体现林李人向阳而行的品质


市场部陆明杰参加社区抗疫


全体林李人心怀感恩,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到这场战疫中。“众心齐,泰山移”,我们相信再厚的乌云也终会被阳光驱散,当乌云散尽的时候,凤凰将于梧桐之上浴火重生。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在春天里等你!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4MDIwMDAwOQ==&mid=2650103554&idx=1&sn=18cb048a3b8a8d9c9feee93f0ee7dc62&chksm=f3bde924c4ca60326ce4a107e995175adbfbf2cabaaa353c493c6283777a32b2fc6ea4cfcf3e&token=1781502393&lang=zh_CN#r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