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发前行”——上海林李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2-05-07 15:54:39 浏览次数:


迈入2022年,回望2021年,全体林李人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进步。1月25日下午,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三至喜来登大酒店召开,全体林李人用努力和拼搏收获累累硕果,铸就林李的辉煌。



在洪亮的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各部门激情昂扬的歌声唱响了林李人的热忱,也唱响了对未来的希冀与憧憬。会上,杜勤董事长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对2021年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22年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


第一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第一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二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四个部门领导上台对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也对未来新一年的工作作展望规划。

      .  

时势造英雄,一批批优秀个人和集体涌现在各自岗位和部门发光发热,他们克服艰难困难,用辛劳的汗水、无私地付出,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表彰大会上,公司领导分别为公司优秀员工、先进党员、质量优秀个人和团队、优秀通讯员、优秀活动组织者、优秀新人、优秀集体、先进党支部以及荣获国家级省市级优秀项目、公司优秀项目奖、专利授权项目、微创新项目奖的进行颁奖。


站在2022年的新起点,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忠诚奉献之精神,凝心聚力,奋发前行,朝着既定目标加油前进!目标已定,前程光明,让我们以林李为共同的事业,携手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