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路(张家浜—杨高北路)新建工程(桥梁工程) 获得全市通报表扬

2015-02-14 08:50: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本市市政工程施工图设计及审查工作的管理,确保施工图设计质量,2014年10月,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市政工程设计质量专项检查。

本次共检查了12个市政工程项目,涉及上海市政设计研究总院、上海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等9家市政设计单位在和上海斯美设计审图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市政审图公司。

第一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道桥一所完成的金科路(张家浜—杨高北路)新建工程在本次质量专项检查中脱颖而出,因市政设计项目总体较好获得全市通报表扬(全市只有2家市政设计单位获得表扬)。

该荣誉的获得离不开项目组的辛勤付出,离不开院和所领导积极引导,离不开公司领导在日常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这也将激励着第一市交院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设计工作去;也希望通过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为公司增添更多荣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