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命运,一起向未来——2022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2022-09-08 09:19:29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上海林李公司2022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以网络连线形式举行。董事长杜勤先生携公司中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34家分公司和分支机构代表在线上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受上海疫情影响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疫情无情人有情,林李团结一家亲。林李人必将继续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上海总部会场实况


下午一点,总公司及分公司与会领导陆续接入线上会议室。会议回顾了2021年度公司整体工作情况,展望了2022年公司工作计划。并借此机会,分享总部和各地经营管理的宝贵经验,以及在疫情影响、行业变革的环境中,如何做到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带领公司明确方向,行稳致远。


总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杜勤董事长作题为“携手共命运,一起向未来”的工作报告。杜总介绍了2021年公司取得的经营业绩,获得的社会荣誉及科研专利成果,从公司治理、业务经营、人力资源、资质申报、质量管理、科创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宣传工作等方面,对公司获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



杜总指出,过去一年,全体林李人团结奋进、持续拼搏,总体发展势头良好。虽在疫情、行业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下,总体业绩有所下降,但我们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2022年公司必须更多地对宏观经济、市场、政策等进行提前研判,推进企业的业务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用人创新,提升设计品质,打造品牌价值,增强核心竞争力。



接下来,市场部部长岳光对2021年林李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积极开拓多专业合作的大型、综合性项目,拓展设计牵头类EPC、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国土空间规划等新类型项目。随着时代的发展,设计公司需要转变思路、积极开拓、不断完善自身的资质、硬件和管理,公司也将不断加强资质及人员建设、评优报奖、财务管理以及风险管控等多方面的工作。


随后,交流研讨会召开,全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公司副总经理蔡英、陆峥嵘分别从审图、质量、评优、报奖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各分公司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针对过去一年在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问题,以及在现阶段环境中如何面对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大家畅所欲言。总公司领导认真聆听了各位分公司及分支机构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的提问耐心解答。

线上交流研讨会热烈开展



2022年上海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公司的工作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巨大影响和损失,但躺平不是林李人应有的态度,跌倒不起更不是林李人的风格!


曾经风雨,方见彩虹,闯过隘口,才能一马平川。让我们团结在林李旗帜下“携手共命运,一起向未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