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李公司召开首届宣传大会

2017-06-20 10:34:25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10点,在公司十四楼会议室,各院所、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通讯员齐聚一堂,首届林李公司宣传大会将在这里举行。


宣传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伊始,杜勤总经理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公司的宣传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林李通讯、公众微信号、官网等主要信息平台的搭建与改版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杜总在讲话中肯定了林李通讯小组成员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杜勤总经理发表讲话



杜总在发言中指出,公司的宣传工作是对外传播的一扇窗口,也是打造公司品牌形象的主要渠道,宣传工作既有历史意义,也有促进公司发展的现实意义。杜总特别谈到了在不同阶段公司各位通讯小组成员要转变思想,利用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快、影响大、维度广等特点,凸显林李公司各院所的技术优势和自身特点,让我们的客户从各个角度更加深入地了解林李公司。

之后,公司宣传小组组长金薇进行了汇报发言和下半年宣传工作展望。金薇对林李宣传小组成立至今的重要节点进行了回顾,在2015-2017年期间,林李通讯进行了三次改版,从排版风格和内容进行了多次重组和编排,使可读性和画面美感有了明显提升。另外2016年3月,公司公众微信号运营正式启动,成为公司对外宣传的另一大“主战场”。

宣传小组组长金薇在会上发言



林李宣传工作发展历程介绍


在谈到目前的宣传工作时,金薇组长提到,由于目前宣传小组通讯员主要从各部门抽调组成,他们都有各自的工作,所以首先要向这些兼职宣传通讯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部门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宣传小组的工作。此外,金薇也在会议汇报了目前宣传工作存在的几个问题,其中包括公众微信号目前粉丝数较低,粉丝活跃度不高等,在下半年工作中,公众微信号的发布将形成制度化,并着力于提升推送内容的质量,另外,也将尝试通过组织交流会等活动提升拉新率。同时,对于公司统一标识和礼品定制,宣传小组也已经基本完成设计方案,下半年将会有着手实施。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是提问环节。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表达了对未来宣传工作的支持态度,同时景观一所所长毛项杰、总师室总工蔡英、市交院院长冯波以及市场部经理岳光等人分别对林李通讯及公众微信号的运营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景观一所所长毛项杰发言


蔡英总工程师发言


市场部经理岳光发言


本次会议是林李宣传工作阶段性的重要回顾和总结,也为下一步宣传任务指明了方向,正如杜总在会上所说,林李的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每一个突破和提升,都需要所有院所和部门的共同努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