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八项专业甲级资质通过延续审核!

2018-12-05 14:01:16 浏览次数:

      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种类多少及等级高低直接影响着生产任务的承接范围及规模体量,是设计企业至关重要的资源之一,代表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及无形资产水平。

      我公司作为国内较早获得甲级设计资质的企业,多年来,始终谨慎维护现有资质,并不断努力申报新的资质。陆续新增了风景园林专项、排水工程等专业甲级设计资质。于2017年10月首次跻身于大型综合甲级设计企业之列,拥有建筑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排水工程、公路工程、特大桥梁工程和风景园林专项工程8项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最新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2019年年初,公司将迎来8项专业甲级设计资质的延续审核工作,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资质管理小组全力以赴、悉心筹备,经各部门通力合作,公司提前完成延续审核材料的编制工作,于近日将材料报送至住建部。

       今天,从北京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公司8项专业甲级设计资质一次性通过住建部再审核!获得5年的延续!这意味着公司多年来在人力资源建设及储备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在公司8项专业甲级设计资质的保驾护航下,公司业绩必将更上一层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