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李发展 情系你我” ——杜勤总经理作质量服务月专题讲座

2015-12-01 13:20:43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2日,在公司6楼报告厅,杜勤总经理亲自为行政职能部门全体员工作质量服务月“林李发展,情系你我”专题讲座。公司行政职能部门员工全体出席,认真听取了杜勤总经理的精彩报告。

杜总指出,林李发展数十载,业绩、营业收入、规章制度、人员数量质量、员工福利薪酬、办公设施设备等节节攀升,成绩令人咋舌。今天的累累硕果是林李人众志成城、克难奋进、共同创造的;林李的明天也需要全体林李人求实奋进、万众一心,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更扎实的措施和进取的心态来取得。

杜勤总经理的精心准备的报告,收集了大量的真实数据,旁征博引了很多客观案例,期间不乏多次互动,遣词用句亦是妙语连珠。他认真、敬业、极富责任感的工作态度又何尝不是林李“质量服务月”所倡导的工作典范和学习标准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