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任国红、徐升喜获虹口工匠、虹口青年工匠荣誉称号

2023-05-01 09:30: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要求,虹口区总工会、共青团虹口区委员会、虹口区商务委员会、虹口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开展了第二届虹口工匠和首届虹口青年工匠选树活动。

我公司二位杰出青年,在众多先进代表评比中脱颖而出,任国红荣获第二届“虹口工匠”,徐升荣获首届”虹口青年工匠”荣誉称号,获得虹口区表彰。

任国红:第一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桥梁分院院长


“工匠精神”就是为了要让自己的作品达到完美与极致而付出最大努力去完成的精神。具有匠心的技术人员应具备以下三点:

●敬畏和热爱自己的职业;

●执着地追求优秀作品,精益求精;

●不断创新,赋予作品新的活力。


徐升:第二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

“工匠精神”的基础是对职业的精神信仰,源于对所从事职业发自内心的热爱。其内涵是执着、敬业、专注、创新,以全身心投入的精神状态,在职业道路上内心笃定、不屈不挠,不断取得技术突破与革新。


让我们对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

致敬新时代劳动者,学习工匠精神,

秉持追求卓越的品质,做出不凡的成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