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师室总工前往浙江分公司指导设计工作

2016-01-05 14:18:54 浏览次数:

2015.11.6~2015.11.7,公司总师室道路专业副总工杨炜国和市政给排水专业副总工毛威敏应浙江分公司申请,作为技术顾问前往实地指导设计工作。

首先,浙江分公司负责人郑美金,向两位总工介绍了分公司的发展历史、目前的项目运作和人员组成结构等情况。两位总工与郑总就如何使审图过程中沟通更畅通、效果最佳,进一步提高审图效率;及更好的发挥总公司总师室作为技术权威部门的作用,服务好分支机构,主动服务好重大项目,提高分支机构设计人员的技术水平等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

之后,两位总工就“嵊州市高级中学配套道路工程”施工图审图过程中的意见,分专业向具体设计人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基本取得一致意见,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进行及出图进度。

两位总工在走访期间,还向分公司全体设计人员进行了“设计主要流程和要点”、“排水管道计算书编制及要点”、“设计文件常见问题”等内容的宣贯培训,受到大家的欢迎。

此次走访,是贯彻公司质量服务月精神的具体表现,同时也增进了总师室与分支机构的了解和互信,为今后工作中更好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帮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