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与中国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4-11-12 14:43:55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18日上午9:30,中国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装饰”)总经理辛建林先生携常务副总经理丁雄勇先生、上海分公司财务总监朱文洁女士莅临我公司参加战略合作研讨会,我公司总经理杜勤、副总经理程超、副总经理朱群、副总经理杨翼涛、顾问杭东林、总经办主任赵巍、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张萍、第一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杨东星、第一市政交通设计院副院长陆峥嵘、道桥一所所长冯波、景观设计研究一所副所长沈学美、景观设计研究二所所长徐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杜总主持,首先,杜总对中国装饰辛总一行莅临我公司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而辛总对我公司组织的本次战略合作研讨会以及出席本次会议的林李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接下来,辛总简要介绍了中国装饰,中国装饰成立于1984年,由国家经委批准成立,2003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国资委占20%的股份,具有室内、外建筑装饰施工一级、建筑装饰设计甲级资质。中国装饰近几年发展迅速,现有直属7个所、博物馆及科技馆2个专所,全国各地还有十几个分所。中国装饰的经营呈现多元化特点,进行了跨地区、跨行业的战略部署,通过与众多单位进行战略合作以实现互利双赢。今年是中国装饰成立30周年,辛总盛邀我公司各级老总到北京参观考察中国装饰。

随后,杜总简要介绍了我公司情况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杜总指出中国装饰拥有建筑装饰甲级设计及施工资质,可以和林李公司拥有的建筑甲级设计、景观专项设计资质完美结合。前期由林李公司设计、后期由中国装饰施工,这样的合作模式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而后,会议针对合作的具体细节和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分别交换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直至中午11:15,本次战略合作研讨会得以圆满完成,会议确定了具体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通过本次会议,使得我公司与中国装饰的战略合作落到了实处,也为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