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同炎中国公司创始人之一Kwong Cheng先生携夫人来访我司

2015-12-01 09:35:38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7日上午,林同炎中国公司创始人之一Kwong Cheng先生携夫人莅临我司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杜勤、市交院任国红、办公室孟轶等人出席了接待会。

会议首先,由杜总向Kwong Cheng先生简要介绍了我司的发展现状,并向其展示了公司宣传片及景观桥梁宣传片,公司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获得了Kwong Cheng先生的赞赏及肯定。随后,由市交院任国红向Kwong Cheng先生重点汇报了我司近期完成的扬州新万福桥项目,从萃取设计方案灵感到攻克技术难点等一系列工作均体现了“林李人”积极进取、坚持不懈的品质。接下来,与会双方还交流了中国及美国设计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接待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令人欣喜的是,Kwong Cheng先生作为美国某大学的桥梁系教授将其团队自行研发的桥梁设计软件介绍给了任国红任总,接待会后Kwong Cheng先生向任总悉心传授了使用方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