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二十五周年庆典音乐会活动

2018-03-29 14:28:33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2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3月23日25周年诞辰,林李公司在上海大剧院别克中剧场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林李25周年庆音乐会”。本次庆典特别邀请到包括各界贵宾、代表、战略合作伙伴等近三十位嘉宾,公司总部及各分支机构领导也悉数到场,新民晚报、劳动报、建筑时报等主流媒体记者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签到墙留念:




  





      

      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科学院、工程院双院士、时任同济大学校长的李国豪先生,在一次国际工程学术交流会上,邂逅了当时已蜚声海内外的著名土木工程大师林同炎先生,两位国际工程界“巨星”的首次“触电”便颇具传奇色彩,正是由于这次会面,成就了两位大师为新中国建设共谋蓝图的美好夙愿。1993年3月,在中国住建部、上海市政府的牵头支持下, 国内第一家以名人名字命名的工程设计咨询公司——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时光荏苒,岁月鎏金,大师的身影虽已离我们渐渐远去,但“以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尽社会责任”的大师精神却在几代林李人的血脉中传承延续。从改革开放初期百废待兴,到习近平新时代的面貌一新,林李公司不仅是新中国时代变迁的见证人,也是中国社会城市发展的铸造者。


       本次周年庆活动,主题为“同舟共济,共创辉煌”,简短几字,却颇有张力地描绘出了几代林李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共同走过二十五年光辉岁月的动人画卷。活动伊始,大屏幕首先播放了林李公司二十五周年庆宣传片,影片从发展变迁、荣誉之路及历史记忆等不同维度,展现了公司从发展创立到改革变迁的二十五年发展历程,随后的公司大事记和十二大经典项目展播,再次追溯历史,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公司的重要发展节点和最具影响力的优秀工程作品。


      庆典现场,公司总经理杜勤先生率先致辞,他表示上海林李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希望在下一个二十五年,林李公司能够跻身国内超一流工程设计企业。随后,杜总为服务公司十五年以上的员工颁发“卓越贡献奖”。




      在庆典当天,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上海心古典交响乐团,为了将本次音乐会打造成一场中西合璧、雅俗共赏的音乐盛典,艺术监制团队对节目的编排也独具匠心,其中既有《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命运第五交响曲》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交响曲目,还有《花木兰》、《星球大战》、《音乐之声》等脍炙人口的中外影视主题曲,现场观众还近距离聆听到了极具中国韵味的交响乐《茉莉花》,时而大气磅礴,时而含蓄优雅,在余音绕梁的优美旋律中,在场观众仿佛置身于时空交错的不同场景,体验了一次非比寻常的视听盛宴。



       回顾二十五年,林李公司已发展为能在大型综合开发项目中提供道路、桥梁、建筑、景观、给排水、工程咨询等多专业、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的企业,拥有住建部颁发的8项甲级资质。公司业务立足上海、遍及全国,在国内主要省市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多年的历史积淀,公司已壮大成为拥有员工50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17个省市,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年产值近4亿,截止2017年末,已有101项由林李公司主导设计的工程项目,荣获国家和省部级奖项,林李公司已逐渐成为一支强势挺进的行业生力军。



 

       近年来,由林李公司主导设计的工程项目也如雨后春笋般在祖国大地不断涌现,其中荣膺国家级重点项目奖项的工程不计其数,无论是现代与古典建筑工艺相结合的扬州新万福大桥,还是国内首个国际颐养示范社区乌镇雅园,又或是沪上首个童话主题乐园——上海安徒生儿童文化公园,还有刚刚落成的苏州河健身步道建设工程,都充分体现了林李公司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内涵。


      


      作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林李公司非常注重企业与员工和谐发展、共同成长,公司通过设立科创奖励制度,鼓励员工开拓进取、求新求变。在企业文化的熏陶和激励下,先进集体和个人不断涌现,2014年,公司任国红同志荣获“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暨优秀女设计师”称号;2015年,公司景观一所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2016年,公司第一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除了实现企业自身发展,林李公司也在不断践行社会使命与责任。近几年来,公司党工团建设成效显著,在曲阳路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于2016年5月建立党总支委员会,成为辖区内唯一建立党总支的非公有制企业;2016年11月,公司总工程师蔡英同志通过公推直选,成为虹口区区人大候选代表。未来林李公司还将继续探索符合企业发展的党建之路,让企业党建真正成为提升员工凝聚力、促进企业发展的纽带。

 

      二十五年励精图治,林李公司经历了从初创到发展的重要阶段,在发展改革的道路中,公司逐渐摸索出了一条“打通行业技术壁垒,实现多专业资源融合”的特色发展模式,在“高端人才引进、中端人才自主培养”的人才计划推动下,一支与企业发展层次相匹配的专业人才队伍也日臻完善。二十五年只是林李公司发展的起点,相信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工程设计企业将会迎来更多发展机遇,林李公司也将继续改革创新之路,打造更多国家级精品项目,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贡献绵薄之力!



返回列表